服务动态

服务与支持

服务促销售增长 国三产品抢先机——记蒙城和诚站

发布时间:2017-01-24 文章来源: 阅读次数:
     随着2016年尾声的来临,邱站长也长出一口气。回顾今年服务工作,想必邱站长也会感慨颇多:今年服务工作与以往不同:1.实行备件服务的第一年,这项工作,对于服务站是个全新的考验,备什么件,备多少… …这对于我站的应对能力是个综合考验。2、国三机第一年大批量在我辖区上市,这对于一线人员的维修水平是个考验。3、在农机补贴的大力刺激下;我辖区东方红柴油机保有量激增,这对于我站的服务能力又是一大考验。针对以上,农忙前邱站长首先召集了“收前”动员会,对于备件工作集思广益,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,为巧妇备足“米”。并组织多次针对维修人员进行了国三机的业务培训,为一线维修人员充足了“电”;第三步,邱站长亲自走访重点经销商,对今年的销售情况、用户分布情况摸底掌握,为下一步的国三机走保和用户培训打实基础。

针对用户分布点多、面广、线长和使用水平参差不齐的特点,邱站长合理安排、科学分调度,做到人尽其才、物尽其用。每天早出晚归,全情投入于工作。对于不理解的用户,做到耐心细致,既宣传了柴油机的三包服务政策,又疏导了用户心理。今年以来没有发生一起用户投诉事件。记得有一位东方红国三机用户,他的车总是加不上速,邱站长安排站内维修经验丰富的师傅为其做全面的“体检”,结果发现是油门踏板和手油门操作装置故障导致,联系底盘维修师傅更换故障件后试车正常。用户回去作业时,又电话反映手油门失效,邱站长及时安排维修工前去检修,结果发现不是发动机故障,和用户解释此故障不是我们的服务范围后,用户不能理解,很是不满意。对此,邱站长主动联系底盘售后服务人员前去检修,由于底盘服务人员没有维修国三车的能力,邱站长又安排维修人员协助为其排除故障,此事得到了该用户的高度认可。像这样的故障,我站协助地盘售后服务解决多起,依此东方红柴油机在用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。

今年秋收期间共服务了500余台次的东方红柴油机,高峰期日均大修8台车。每天,邱站长顾不上吃饭,反而成了他的“家常便饭”,更别说休息了。这样超负荷的工作,邱站长多次累的病倒在岗位上。

在中心的正确带领和大力的帮助、服务队的科学协调、邱站长的亲自部署下,我辖区基本完成了今年的秋收工作,为东方红柴油机在我辖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,为2017年东方红柴油机在蒙城地区的持续增量赢得了先机。